小区数十户家用电器深夜同时起火(图)

2014年09月25日02:10  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
一住户正在清理起火房间。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 一住户正在清理起火房间。京华时报记者陶冉摄

  京华时报讯(记者郑羽佳)前晚11点左右,朝阳区定福庄北街金星小区9号楼多家住户家中电器突然同时起火。事故造成该小区8号楼停电,9号楼停电停气。昨晚6点半,8号楼恢复供电,9号楼仍处于停电状态。

  11点12分,四惠消防中队接警称,金星小区9号楼2单元301和4单元202室电器起火。现场消防员表示,赶到现场时火已经被住户扑灭。

  据2单元301住户张女士回忆称,她前天晚上11点已经睡下,突然听到客厅内发出‘吱吱’响声并闻到焦煳味,走到客厅看到墙上空调着火,她马上叫醒两名室友并报警。张女士称,向邻居求助后,邻居用家里的灭火器将火扑灭。

  “正在洗澡时,突然停电了,热水器开始起火”,住在4单元202室的李女士称,当时突然停电,挂在墙壁上的热水器开始起火,她用毛巾将火苗扑灭。

  昨天下午4点,301住户张女士仍在收拾屋子,屋内一片漆黑,挂在墙上的空调被烧毁,紧挨着的书桌也被烧坏。202室的热水器线路烧断,热水器上部被烧黑。

  9号楼2单元、4单元、5单元、6单元多名住户称,当时自家的电器也起了火,包括电视、空调、热水器等,多家住户家中电器都有不同程度损坏。记者在物业公司办公室看到,目前,前来登记电器起火受损的住户有25家。

  住户王先生表示,从前晚11点多开始,8号楼停电,9号楼停电停气,“每栋楼共有3层,每层楼有3户人家,一共6个单元,有近2百户家中都停电”。住在9单元的81岁的老人称,停电停气后,不能正常生活,吃饭只能到外面买。“自己15岁的孙女晚上回家,现在没有电,孩子都无法写作业”。

  昨天下午6点半,8号楼开始恢复供电,9号楼仍处于停电停气的状态。昨晚,小区物业公司仍在现场排查事故原因。

(原标题:小区数十户家用电器同时起火)

文章关键词: 电器起火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
  • 体育NBA-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
  •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:我俩已经没可能
  •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
  •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:只是借鉴优秀设计
  • 博客杨禹: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